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山氣眼前冬可怪, 人閑延佇如春夢。 鐘定寄聲應解夏, 山似洛,不乏梳裹山中友。 三九尋常相送罷, 豈止眼前知順命, 朝去翠疊來客少, 無魯酒,香寒永晝一何壯。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那年我穿著黑燈芯絨布鞋,跟在一頭大白豬后面。它走走停停,哼哼唧唧,左嗅嗅右嗅嗅,不時用鼻子拱拱地上的水果糖紙或者玻璃瓶渣。我看著它,看著一只瘦蜻蜓在路邊的紅蓼花上飛來飛去,看著熟悉的房屋。其實我什么都沒想,豬走到哪,我跟到哪。豬也一樣,沿著熟悉的巷子,慢騰騰走得有味。時間差不多了,我吆喝它回去,它也就順從往回走。我倆和諧地完成這一切,眼神都不用交流。那年我十二歲,豬一歲半,我倆有一年的緣分。不知從臘月的某一天起,我不用放豬了,要等到來年春天買小豬仔。我依然每天吃飽飯去上學回家即做家務,晚上眼睛一閉就睡著。   我家的院子里碼一堆紅磚,有一天突發奇想,我將中間抽出幾層,填上土,種上喇叭花籽。當一瓣嫩芽終于肯露出頭,我內心激動,緊接著出來一棵一棵又一棵,我天天照顧它們。藤蔓隨風飄揚時,我用舊毛線拉成經緯網,不久院子里就有一片綠色的華蓋。夏天的早晨綠色的海洋上漂浮一層紅喇叭,太陽升高時,喇叭花卻收起傘,等第二天又照例撐開。連綿的綠葉,連綿的紅花,一堆紅磚,藍天和白云,珍藏在少年的心中。     紅磚消失后,新房子豎起,父母感慨道:前年養的豬真肯長,房子的磚錢幸虧了它。我這才想起曾經那頭豬在我家生活過,我的花壇原是它賜予。那時它一年四季睡在灶門口,全身純白,方頭大耳,黑眼紅唇,鄰家阿毛有時騎在它背上,“駕,駕,駕”,但是它仍然穩穩地走自己的路。   上世紀八十年代我家年年養一頭豬,自家的米糠搭上剩菜剩飯用刷鍋水拌上,剛剛好。按時喂豬,按時放豬,豬很干凈聽話。做母親的常指著豬說:你像它就好了,整天哭什么哭呢。正在鬧的孩子聽到了松開手,朝豬看去,也還停止了哭叫,豬的呼嚕聲引起他好奇,我怎沒吵醒它呢?他從地上撿起一根稻草,去撓豬的鼻子。豬哼哼幾聲,抖抖厚嘴唇,又接著睡。孩子就去掏老鼠洞,這洞口每天都有新土出來,卻從來看不見老鼠的影子,它們吃過的碎稻殼到處是。   農家都把豬當成寶,雞也重要,雞蛋換鹽,雞能救急,來重要客人著急沒菜時自然就想到了雞;豬卻成全大喜事,蓋房子,娶媳婦,之前要養幾年豬。   但是沒人特別感激豬,養大的牲口,換錢,天經地義。牛在農村倍受人愛惜,犁田犁地,沒有它人就成了牛。牛老了,人們不忍心吃牛肉,那是罪過,牛在死前會流眼淚,它有預感,牛有神性。我的家鄉有座著名的老牛墳,那是牛的墓地,旁邊的水庫因而得名“老牛墳水庫”。 豬沒靈氣,天生簡單,簡單生活,養精蓄肉,提供營養。豬族子子孫孫無窮盡也,是自然的選擇。     藝術家用慧眼看生活,他們更偏愛豬。八戒人人喜歡,孫猴子太任性,沙和尚古板了,唐僧迂腐,高老莊等待的還是豬八戒。人家神仙姐姐喜歡的是善良溫柔,喜歡懂她的人。八戒最大的功勞不是西天取經,是他成為了形象大師,有他,豬族才得到應有的尊敬。現代的豬也可愛,小朋友們都喜歡看《豬豬俠》,豬豬俠看似傻里傻氣,卻很勇敢,總是主持正義,留下大俠美名。都像豬一樣,世界就太平了,安分守己,從不惹是生非,和諧相處,和氣生財,儲錢罐非豬莫屬。   我認識王小波,源于《一只特立獨行的豬》。小波一生小說豐富精彩,散文不多,他筆下的動物更少,兔子在《尋找無雙》中出現,只算點綴,沒什么特殊性格,然豬在他眼里,是時代英雄,是智慧人物,他用驚世核俗的筆,留給我們一只特立獨行的豬。外國文人對豬也有特殊情感,《夏洛的網》豬作為主人公一樣可愛。豬真有文人緣,可能智慧人更懂得“無為而治”吧。     小時候貼對聯時豬窩邊貼上“五谷豐登六畜興旺”,上面貼“福”字為橫聯,豬躺在那里閉著眼睛呼哧呼哧,我的忽左忽右全然打擾不了它,大概它正在夢里啃甜蘿卜。那一張臉大而圓,像我剛貼上的“福”。鄰家大哥的毛筆字極有神韻,“福”字寫得圓潤飽滿,我家豬的臉也圓潤飽滿,怪不得形容人長得有福相叫肥頭大耳。   2019年,天蓬大元帥又威風凜凜降臨人間,腆著將軍肚,邁著富貴步,吉祥的聲音傳送民間:俺老豬將帶給你們安康快樂,朱書題名,珠圓玉潤,諸事順利!       作者簡介:衛云,安徽肥西六合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夏    味 文/姚春華   轉瞬之間,一年的時光又輾轉到了夏季。在南方,夏天似乎顯得特別漫長,窗外,驕陽流火,噪蟬聲聲,回蕩著緊張、灼熱、急促的旋律。記憶中的夏天似乎并沒有這么熱,即便是有,那些夏天似乎也不似現在。現在的夏,熱的熱烈,不顧一切,甚至是帶了些抵死纏綿。如一團火,燃燒在心間,炙烤著所有的薄愁輕緒。 回想生命中那些遠去的夏,似乎有許多淡淡的,美好或酸澀的記憶。想來,恍如昨日,又恍如隔世。記憶中的夏是金黃色的,飄滿著稻谷的香氣。是一個承前啟后,生命交替的旺季。記憶中的夏也是最忙碌最辛苦的,日子總是浸在苦澀的汗水里。記憶中的“雙搶”既烙印著大人們豐收的喜悅,同時也掛滿了孩子們無奈的淚水。白天要頂著烈日忙著收稻插秧,晚上還要陪媽媽睡在田埂上看水,不光有蚊蟲叮咬,冷不丁還會有蛇來訪。那份苦,現在想來真的是如刺在哽,難以言表。在沒有電扇、空調的年月,忘不了每個睡在天地間的夜晚,一家人橫七豎八躺在用涼水擦試的涼床上,數著滿天的星星,聽大人講那些怕聽又想聽的鬼故事,然后蜷縮在媽媽的懷中,在媽媽輕搖的蒲扇涼風中進入夢鄉,什么時候被媽媽抱回家也不知道。那時候雖沒冰箱,但有浸泡在水桶里的西瓜、有裝在水瓶里的冰棍,那應該算是我們兒時夏天最幸福的味道了。 現在的夏不再像兒時的夏那么純粹了,因為有電扇、有空調、有冰箱。你大可以選擇熱或不熱,流汗或不流汗,吃熱的或吃冰的。時代的發展,讓夏味也隨之發生了改變。現在的夏看起來是幸福的,至少相對于過去那個沒有電器時代的夏是幸福的。但真正能在這個夏日里,感覺到幸福的人又會有幾個呢?真正能靜下心來,在聒噪的蟬鳴中體悟到夏味的又有幾個呢?工作間隙立于窗前,我的目光總是會聚焦在公司正在新建的辦公大樓上。我第一次親眼目睹一幢大樓從打地基到封頂的全過程,也第一次零距離親見建筑工人的艱辛。在這流火的七月,建筑工人高懸在封閉無風的框架中忙碌,而我能坐在涼爽的空調房中辦公,這該是多么的幸福。工作中,生活中所有的不快,都在這一次次對大樓的注視中釋然了,我一次次感悟并堅信著自己的幸福。 其實,究竟何為幸福,每個人的體會都不會相同,永遠也給不出標準答案。因為幸福只是一種自我的感覺。就像那些為生計忙碌起早貪黑的人,終日沒有自己的閑暇時光,而我卻可以在工作之余喝茶、看書、侍花弄草,做自己喜歡的事,于我這就是幸福。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云萬里天。幸福,應該是心中的一份禪意,于無言中相伴于心的溫暖。 在我看來,保持單純的初心,能享受清歡的人是幸福的。就像在這個火球似的夏日,我可以選擇吹空調也可以選擇流汗,我可以選擇喝冷飲也可以選擇吃火鍋,我可以選擇吃冰鎮的西瓜也可以選擇吃溫熱的西瓜,我可以選擇躺在涼席上也可以選擇裹在被子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y9rhg8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