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金秋落葉 文/艾夢 一片金黃的落葉,悠悠地落在了我頭頂。 十一月,我漫步在校園小徑上。秋日的陽光頂燦爛,照射在我的后背,暖暖和和的,真舒服!秋風拂過我臉頰,把我的頭發都弄亂了,呵!秋風真是個調皮的小家伙。 秋,已深了,校園里的每一個角落都布滿了秋天的氣息,清爽、幽靜。小徑兩旁的樹木,都換上了金色的擺裙;晚楓的楓葉,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好似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還有一些小樹,可能因為天冷的緣故吧,已經脫去衣裳,孤零零地蜷縮在那里,瑟瑟發抖。 突然,一陣秋風掃過樹林,樹葉被猛地一陣,發出“颯颯”的響聲,幾片枯葉顫顫巍巍地落了下來,可剛要落到地上,淘氣的風又在這時“呼”的吹了口氣,枯葉被卷了上去,在空中打了個旋兒,這才飄飄悠悠地落在了草叢里,結束了一生。 望著樹上搖搖欲墜、還殘留的枯葉,我的心里不由得產生了一種傷感。我覺得它們就像我一樣,即將離開母校,即將成為畢業生、初中生。可是向對面開去,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卻還在走廊上無憂無慮地玩耍、嬉戲,他們是多么得開心和快樂,好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我現在也開始懷念起兒時的時光,我是多么多么羨慕他們啊!也許,等他們長大以后,也會像我一樣,后悔沒有珍惜童年時的快樂時光吧! 落葉 文/王釩宇 小時候,很討厭落葉,認為落葉又枯又黃,既不好看,又死氣沉沉,還時不時從樹上掉至人的身上,令人心煩。落葉不像新葉那般嫩綠,由內到外透露出生命的活力。落葉又因為在較冷的秋天出現,是我這個怕冷的人更對落葉增添了一絲厭惡。 后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落葉的厭惡逐漸減輕,理解了這只是自然規律而已,但對落葉還是不甚喜歡。直到小學六年級的一天,我在語文課本上看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瞬間被震撼,為落花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而震撼。落花如此,落葉又何嘗不是呢? 秋天,走在路上,一片落葉輕輕地飄舞,落至肩頭,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它,注視著這片曾在春天生長過,夏天繁華過的葉子,這片即將落入泥土,為大樹提供養料的葉子。輕撫著這片葉子上面淺淺的印跡,我不禁笑了,輕輕地將它放在樹下,讓它為來年的新綠再出一份力。 落葉歸根 文/印象Yolanda 旅行,去看外面的世界,好像經歷三個階段 一開始,沒有旅行以前,想著的是,對外面世界的好奇,只要不是現在生活的地方去哪都好,是逃離。 后來,你第一次到了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地方,看了從沒看過的風景,品嘗了從沒吃過的美食,見識了從沒見識過的人和事,你享受這樣的感覺,想著的是,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絢麗多姿,顯得生活著的地方是那么黯淡無光。 再后來,去過的地方越多,能去的地方越少,你的眼光挑剔了,你的口味挑剔了,能滿足你的越來越少,你追求少有人去的風景,享受稀有的特色美食,想著的是,我要環游世界,想著還有哪沒去,計劃著。 后來的后來,你不再是曾經那個渴望外面世界的少年,你走了太多的路,經歷了太多的事,認識了各色各樣的人,體驗了太多太多的悲傷離合,你成熟了,你滄桑了,你老了,再次回到曾經生活過的地方,你的感覺就不再是曾經想要逃里的厭惡,只有深深地鄉思,這是你童真時代一直生活的地方,這時有的只有無法言喻的感覺。 心自由哪里都是風景。改變你對風景的感覺的是經歷,是心境。落葉歸根。 落葉 文/碧水青天 又是一個繽紛的時節,長椅上漂落許多黃黃的銀杏葉。戴上帽子,穿著長裙。悠閑的走在鋪滿落葉的路上。沙沙的聲響,暖暖陽光,熟悉的旋律。感覺到時光清淺薄涼。 拾起一片落葉,舉在空中,迎著太陽望去,通透的脈絡,細膩的紋理。天然的色彩。心里涌出無限的思緒。 如若,用一枚杏葉,寫上你我的那段清歡的美好。裝訂成冊,閑暇時。煮一壺清茶,四目對飲。聽著薩克斯名曲,翻看那些流年里的故事,咀嚼生活的況味,未嘗不是一件光陰里最美好的留念。彼此愛過,彼此對白過。抬頭還能感覺嘴角的溫暖。心底的那份寸守。該是何等的溫馨愜意,也不枉生活中有你來過。 我喜歡恬淡的生活,原汁原味。不做作不虛偽。不會用健康去某生計,回過頭來再去醫院。尊重生命,敬重自然。愛惜自己。 喜歡在,彎彎小河邊上的青石路漫步。低低的垂柳撥弄發梢。如一彎明月,撒滿拱橋,水波里倒映相隨,水里的魚兒也悄悄的隱藏失去了蹤影。如若能遇到懂你的人兒一起漫步,在這靜默時光里,那是何等的緣分,你不來,我便敢老去。相信緣分,相信時光。 佛說;一切的出現,都是有緣分。在你生命里的每一個人,都是有原因的,心存感激,心存善念。從他們身上找到自己的不足。修正殘缺的完美,月光里淺修正果。一切都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落葉的美麗 文/李異芳 已是深冬,不少樹光禿禿的,落了滿地的葉子。有風時,漫步于山間小路,葉子便飄落于你的胸口或發髻。隨手拈來審視,暗紅色的是被風霜染過,深黃色的是被歲月掠過。抬眼望去,落葉紛紛揚揚,不帶一絲留戀,瀟灑又決然。 很多人只喜歡青翠的樹枝,嫩綠的葉子,不會去欣賞飄落的葉子。一些多愁善感的人常把落葉與凄涼、蕭條這樣的詞語聯系在一起,常把落葉與自己孤寂、傷感的心境聯系在一起。 我不這樣,我認為,如果你愛整棵樹,愛整個人生,就會發現,落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如果沒有它悄然離去,就不會有新芽抽出。如果沒有它深入嚴寒,經歷風雨,就不會有這份淡定,就不會在風中飛翔。其實,葉子一生都在塑造最后飛翔的姿勢。 在夕陽的光照里,黃的、褐的、黑的、紅的、綠的落葉鋪滿小路,輕輕踏在松軟的葉子上,沙沙作響。讓紅色的圍巾隨風起舞,思緒飛越山坳,飄向天穹,誰說這份寧靜不悠遠?不綿長?誰說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下班車,哈哈,大家都笑了。看到石渠縣汽車站就一個木牌子,一個空蕩蕩泥濘院子。售票處就一個關閉的木窗子,售票員在街上拿著手機賣票。在縣城也能看到山坡上牦牛黑點移動。 到石渠第一晚,我準備領受比在甘孜更嚴重的高反。幸好在兩次頭痛醒后,我都能安定情緒,再次入睡。第二天醒來沒有大礙,我相信能適應海拔四千多米的石渠,八月,畢竟是石渠氣候最好的季節。我給州文聯打電話,請其聯絡當地。 中午,援石干部建軍來扎溪卡賓館接我。他幫我拉著箱子,我背著包,到飯館坐下。“很佩服你來石渠。”建軍聲音激蕩,兩次對我說道。有兩位干部在旁邊,也這樣說道。我感到很受鼓勵,一一回應:“謝謝你們。” 難道是石渠極高海拔使他們這樣說嗎?飯后,建軍讓我到他們的集體宿舍,中隊壩子邊的一排平房。把我的行李拿到女干部宿舍,他讓我到他的宿舍坐下,跟我簡單聊了。 我才明白,這里不僅是四川最大的牧業縣,更是四川最邊遠窮、高大冷的地區。這里野狗橫行,包蟲病高發。這里有占百分之九十的藏族。這里有四川最多的牦牛,我太喜歡了。牧區人畜共患的包蟲病需要嚴加防范,建軍講了注意事項。 建軍拿起桌子旁邊一根光滑的木棍,說:“夜里去街上上廁所,最好結伴。把棍子帶上,野狗太厲害了。它們要追人。”我暗自一驚,接過棍子。他又從下鋪床頭拿出一把橙色手電筒,遞給我說:“夜里把電筒帶上,到處黑漆漆的。經常停電。”建軍要回去休假了,把他的兩樣護身寶貝傳給我。我問這幾天他怎么辦,他說要下鄉,并交代我,從牧場回來后在這里住。 從菊母村遠牧場回來,我在援石干部宿舍住下,整理牧場筆記。宿舍里最初只有一個干部。后來其他干部回來了。鄉下的也來了。沒有電熱毯。我僅靠熱水袋取暖,放在老寒腿上。這點溫暖幾乎不起作用。人多倒能分散冷感。又想到身邊有人,我就習慣了。下雪的夜晚,上鋪滴滴答答。把盆子放在上鋪,接住屋頂漏下的雪。我在漏雪的天籟中入眠,想到比牧場上安全。 夜里,我們總是入睡前去街上,上最后一次廁所。都拿著打狗棒,打著電筒,彼此依靠。夜晚的石渠在沉睡。只聞此起彼伏的犬吠,這是這里的“市聲”。這些狗白天睡大街,對人威脅不大。晚上就危險了。看到我們人多,倒不敢靠近。太陽能聚光板放在窗臺上。有時夜里停電,蓄的電不夠宿舍里照明。幸好有了手電筒。 走前,我把這兩樣護身寶貝留在宿舍里。以后來的干部可以用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新港經典吊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梅山餐吊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水上LED、E27嵌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新港餐吊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民雄LED、E27嵌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竹崎圓形燈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布袋鎮圓形燈設計 嘉義大林鎮壁燈評價推薦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東石LED黃光燈泡工廠批發 嘉義LED、E27軌道燈工廠批發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新港樓梯燈燈飾批發 嘉義中埔LED吸頂燈燈飾批發

arrow
arrow

    y9rhg8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